虚幻之光

吃粮,饱饱,香香ww
更新超多优质同人粮粮,喜欢的妹儿快来关注!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星穹乙女】【景元x你】君问归期

私设有,ooc有,注意避雷

彩蛋结局he,正文+彩蛋字数3000+

祝阅读愉快哈




“反正,再过上百年你也到魔阴身的高发年龄了,不如留下个孩子?”

你把景元压在身下,上身紧贴着他的胸膛。

“嗯,如何?”

 

你跟景元是青梅竹马,几百年了,没有听到他跟你说一句喜欢。

再不挑明你怕两人赛博入土后都不能葬一块。

 

你可不想搞心照不宣这种出家式恋爱守护。

 

景元讪讪一笑完全没了平日里的从容,双手举起不敢乱放。

“我,我觉得,我们还是先起来再说,被彦卿看到,不好。”

 

白色的发丝被你抓在手里,缠在掌心,你俯下身用折扇挑起他的下颌。

那双金色的眼睛根本不敢跟你对视。

 

发乎情,止乎礼,他一直这么规矩。

 

“彦卿不会来的,月底所需的花销我已经给过了。”

你轻舔过景元的耳垂,感受到他身体的颤抖。

 

“数次把我派出去斩杀丰饶孽物,就是不敢面对我?”

你们总是聚少离多,不是你在外遣中就是他在工作中。

 

“啊……彦卿,他下次没钱再求我收留......”

最后的救兵沦陷,景元隐隐有放弃挣扎的意味,他的手揽上你的后背,你能感觉到他灼热的手掌,跟你的体温格格不入。

 

“他也算我半个儿子了。”

你撑在他的胸前,用手描摹他的眉眼,手指轻点他眼角的美人痣,就是这副样子让你从小喜欢到大。

 

“所以,养彦卿就够了,他也费钱的。”

景元用另一只手抓住你作乱的手,语气中尽显无奈。

 

“我可不差钱。”

瞧他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你就气不打一出来。

 

眼看你的手向下滑去,景元懊恼地叹息一声,把你压在身下。

攻势立刻反转。

 

“别闹了,一会你要出发征讨丰饶孽物了,别让云骑等你太久。”

景元为你打理好衣领,把你拉起来。

你是来跟景元回报工作的,确实不能耽误征讨时间。

 

你一撩衣袖坐下,双腿交叠,一把拽住他的发尾,发泄一般用力拉扯。

 

“哎呦,疼。”

装的。

 

你根本没用力。

 

“等我回来。”

你一直都知道,景元身为将军很多时候都身不由己。

 

各司其职你们都一样。

你这么努力练习武艺除了实现小时候热血的梦想就是为了可以跟他站在一起。

 

你穿上甲胄,即刻奔赴战场。

 

临行期间,你透过人群看到了站在高处的景元,他的头发长了,跟你差不多。

他注意到你在看他,向你挥挥手。

 

你望着他,嘴里无声地对他说了一句:狗男人。

 

“将军,你明知道她喜欢你,答应她又何妨?”

符玄站在景元身边,双手抱胸,一副看渣男的样子。

 

“小符玄,这,你就不懂了......”

景元的摩挲着腰间的玉佩,眼中的温柔要溢出来,“我也是不想拖累她啊。”

 

“哼,有些人还要失去了才知道害怕。”

 

景元苦笑着目送着云骑离去。

“害怕,也没办法啊。”

 

联盟与丰饶民的第三场大战打响。

 

这场与步离人的战争对罗浮的威胁极低,但对仙舟参战之人来说就是一场残酷的战争。

帝弓司命神降凡尘,神矢划过,轻易剿灭了步离人的舰队。

 

人们欢呼,战报大捷。

仙舟的又一次胜利。

 

在帝弓司命的神恩箭矢下没人可以活下来,即使是附加伤害也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

 

“她是因救人而去的。”

前来汇报的云骑军呈上来一张冰冷的报告书。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