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之光

吃粮,饱饱,香香ww
更新超多优质同人粮粮,喜欢的妹儿快来关注!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原神乙女】在艾尔海森床上醒来

“啊——”

你被派蒙的尖叫吵醒,闭着眼睛习惯性地伸出手向前方按去:“别吵了派蒙,我这就起床做委托。”

然而你的手并没有摸到熟悉的小皇冠,指尖传来塑身衣的触感,以及——薄薄的塑身衣下温热又具有弹力的肌肉。

你顺势捏了捏。

“唔,手感不错,这梦还挺真实。派蒙的新道具不错哦~”你满意地夸奖派蒙。

“旅……旅行者,你要不要睁开眼看看,你在说些什么……”派蒙迟疑的话从你耳边传来。

“嗯?”你颇为不满地睁开眼。

“啊——”你的尖叫声响彻云霄。

随即,你迅速收回“作案工具”,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完了完了,这可怎么见人呀!旅行者啊旅行者,你不仅睡在了艾尔海森被子里,你居然,你居然还捏了艾尔海森的胸肌!

“派蒙,你为什么不早说啊……”你红着脸,闷闷的声音在被子里吐槽道。

“我……我还没来得及及说,你就……上手了呀。”派蒙的声音越来越弱,要不是你耳力过人,差点都听不见了。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床上,但是,我会负责的。”就在你打算在被子里把自己埋到地老天荒没有人认识你的时候,冷静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不自然的声音传来。是艾尔海森。

“真的吗?”你把被子掀开一个小小的缝,偷偷寻找艾尔海森的身影。可以不动声色地密谋大贤者的人,不知道此时,他的脸上会不会出现别的表情呢?

“当然。”一只大手隔着被子在你乱动的头上揉了揉,像是在安慰你。恍惚中,你似乎听到一声轻笑。

“旅行者,快起床!菲谢尔说,你再不去取矿石,她就让奥兹把矿石炸了!”派蒙不合时宜地催促道。

“派蒙!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我好像……没穿衣服。”你弱弱地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来。

“那怎么办?我也没带呀。”派蒙把自己放在了你手上。

“等我五分钟。”一直旁观的艾尔海森扔下这句话,匆匆关门离开了。与其说是急匆匆的模样,不如说是逃跑的步伐,他关上卧室门后腿磕在茶几上的响声和闷哼可逃不过你的耳朵。你甚至可以在脑海中勾勒出艾尔海森手足无措的样子。

等等等等,旅行者,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停止你的自我攻略!

你把派蒙从手上甩下去,裹着被子坐起来。

好在艾尔海森保持了他注重效率的好习惯,五分钟不到,卧室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我可以进来吗?”

“当然。”你应道。还真有点小期待,艾尔海森会买什么样的衣服呢?

你一直知道艾尔海森不缺钱,但花200摩拉合成一个树脂都心疼的你,尽管有些心里建设,此时还是有些震惊。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款式,我把我认为好看的,都买来了。”艾尔海森弯腰开始把一兜兜衣服整齐的码在床边,“还有,内衣……”艾尔海森明显地停顿了一下,一直盯着他看的你发现了他变红的耳朵。“应该是这个尺码的没错。”

“艾尔海森怎么会知道旅行者的尺码?”派蒙表示大大的疑问。

“闭嘴!”你迅速捂上派蒙的嘴,生平第一次希望这个“外置器官”不要发挥作用。

“目测。”艾尔海森摆完最后一兜,干净利落地关门离去。

他的耳朵,更红了。唔,还是个君子艾尔海森哦~


二、

“亲亲海森,作为送我衣服的酬劳,美好的周末要不要和旅行者一起约会呀?”艾尔海森正坐在窗边看书,晨光为他镀上一层儒雅的光辉,还真的像是个一心只为圣贤书的书生呢。你顺势坐在他面前的桌子上,移开他手中的书并向他扬起甜甜的笑。

“果然会好看。”艾尔海森收起书,细细打量你称赞道。你清晰地看到,他的嘴角勾起一个像素点的明显微笑。

不得不说,艾尔海森的眼光勉强算得上不错。你一袭经典须弥绿色长裙,唯有领口点缀了几朵白色蔷薇花。清晨柔和的阳光从彩色的玻璃窗打进来,照在你的蔷薇花上,把蔷薇花染成了红色粉色黄色,颇有意境。

“快走啦旅行者!你这么不勤劳,是刷不出每日委托成就的!”电灯泡派蒙相当不识相地打破这美好的一幕。

“来啦!”你不等艾尔海森同意,便左手拉着派蒙,右手拉起他向门外冲去。

被抓住的人有一瞬间的僵硬,但也没有挣扎。

第一个委托,你就傻眼了,居然是:跳!蘑!菇!平时你自己一个人在荒郊野外跳跳也就算了,可是艾尔海森在旁边呀,万一走光被看到怎么办呀?

“过来,”艾尔海森大概是看出了你的犹豫,向你伸出手,“介意我抱着你跳吗?”

“好。”你轻轻回握他的手,正准备表演三分羞涩三分喜悦三分我见犹怜以及一分欲拒还迎的表情时,艾尔海森突然发力把你公主抱起来。

“啊!”你小声惊呼,这下都不用假装矜持了。

“有弄疼你吗?”艾尔海森关心地问。

“没有没有,我们继续吧。”你连忙摇头,身子也跟着轻轻抖动了一下。

两人贴在一起,虽然艾尔海森抱的姿势很礼貌,但你还是能感觉到他形状分明的腹肌。你悄悄咽下一口唾沫,低头掩盖住心中的狂喜和脸上灿烂的笑,右手勾住艾尔海森的脖颈,左手不受控制地伸向他的腹肌。

提瓦特大陆四季如春,因为跳在蘑菇上造成的极速上升带来的微风拂过你和艾尔海森。下落时,你长长的发丝向上飘飞,与艾尔海森的短发纠缠在一起,似乎在低声絮语,又好像在拥吻一般。

就这样呆在艾尔海森怀里吧,你想。

“小朋友,起床了哦~”原石入账的声音响起,艾尔海森也喊醒闭着眼睛的你。他语气温柔又有些宠溺,和平时那个拒绝多说一个字的艾尔海森有些不同。放在以前,他大概会说:“醒醒。”你甚至能够想像出那冷漠的语气。

此刻的艾尔海森,是只属于你的艾尔海森。

“小朋友不想起床,除非……获得一个艾尔海森的亲亲!”你得寸进尺,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你觉得,现在的艾尔海森,一定会满足你的要求。

你定定地盯着艾尔海森,向他眨眨眼,手指不忘从他的腹肌流连到胸肌,画着圈圈。啧,手感真好,不愧是“文弱的学术分子”。

“嘶,”艾尔海森倒吸一口气,“不要乱动,不然我不保证你能完成今天的委托。”

“亲亲。”你忍痛停下画圈圈的手指,指指自己的脸颊。好凶哦。

如蜻蜓点水般,艾尔海森低下头,在你的脸颊上落下淡淡的一吻。刹那间,仿若轻云之蔽月、流风之回雪,冰冰凉凉的触感让人忍不住想多些留恋。


三、

“旅行者,纳西妲说化城郭有些异常,希望我们能去帮忙看看。”派蒙帮你收好原石,递来了纳西妲的消息。

“那我们快点动身吧。”你无比顺手地拉起艾尔海森的手。

出乎意料地,艾尔海森回应似地回握了你。

你微微惊讶地侧头看向他,艾尔海森也正低头凝视你。夕阳打在他的侧脸上,金色柔和的光辉似是被他的眼神锁住,柔和而隽永。

听着派蒙哼的小曲,你们很快就到了化城郭。四周安静地有些异常。

“卡利贝尔,别跑啊卡利贝尔!”一只身上飘散着重重魔气的丘丘人从你们身前略过跑进了黑暗中,后面追来的人大喊着。

奇怪的丘丘人?或许和纳西妲所说的异常有关系,跟过去看看。你想。

“别出声,跟紧我。”艾尔海森低声附在你耳边说道。他独特的富有磁性的声音让你不禁有些愣神,反应不由得慢了半拍。

艾尔海森只好变被动为主动,拉起你的手向刚才那只丘丘人消失的方向走去。没走多久,一团黑黑的迷雾将你们重重包围,视线再度清晰时,你们已经置身在秘境之中。到处都飘散着诡异的黑气,和丘丘人身上的如出一辙。

“我有点……害怕。”你抱紧艾尔海森的手臂,这里阴森的气氛让你极度不舒适。

“虽然但是,你这样让我相当分神。”艾尔海森警惕地环顾四周确定暂时安全后,盯着你和他手臂紧紧相拥的地方。

“嗯?”你用无辜的双眼回望他。

“腰部以上,脖子以下,要我表达的再明显一点吗?”艾尔海森深深地望向你,语气中带着不易察觉的小委屈。你更没有放过他已经通红的耳朵。

“总比没有好!”你故意抬头挺胸,得意地望向艾尔海森。悄悄害羞版本的海森有种禁欲的美啊,再多来点,你可太喜欢了。

后面的事情,也许是太过可怕,你大抵是不太记得了。只记得,获得主线任务奖励“纠缠之缘*1”的时候,你把那颗价值160巨额原石的粉色小球放在艾尔海森的手心里,郑重地请求他帮你决战小保底约会小姨的时候,他无比冷漠地拒绝了你。

“女人,我辛辛苦苦带你在秘境里来来回回爬了三遍化城郭最高的山,带你采药,帮你找派蒙,你就是这样对我的?你的良心,被卡维那个家伙吃了?”艾尔海森少见地露出生气的神情,讲出了估计这辈子都不会再讲这么长一串的话,他双手抱胸,随手把那颗小粉球扔到了化城郭底。

“对不起啦,我去抢劫我好友的三把菜叶子(裁叶萃光)送给你,好不好?”你双手揪住艾尔海森的披风一角,轻轻摇晃。有一说一,长得帅的男人生气起来都这么赏心悦目,哎呀呀,更喜欢了呢。

“我缺那两根菜叶?”艾尔海森轻蔑一笑。

“缺!”你手下用力,直接把艾尔海森拽进了尘歌壶。

……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