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之光

吃粮,饱饱,香香ww
更新超多优质同人粮粮,喜欢的妹儿快来关注!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原神乙女】【散兵x你】当你一次拥有四只散猫猫是一种什么体验

*主角你=旅行者≠荧

*ooc算我 倾奇者小散猫斯卡拉姆齐流浪者都是你的

*此篇设定:时间线最终的【流浪者】你称呼他还是【散兵】,已交往

00

如果现在有人跟你讲,要不要去猫咖啊,你绝对会浑身发麻。

众所周知,猫猫众多的地方人类只会失去智慧收获快乐。

你也曾想过会有这么一天,然而当愿望成真的那一天,猫咖面变修罗场。

不过,痛,并快乐着。

这也是一种神奇的体验嘛。

01

深夜,月色,微光,喘息余温。

“你在想什么?”

他瓷白的面孔上染上轻薄潮红,温热的手在你额头不轻不重的弹了一下。

“这种事情事还走神?”

“没有没有。”你顺势牵起他的手,放在唇边暧昧的吻了一下,笑着说道:“我只是在想,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还会很客气的和我打招呼。”

“哈,装的。”

“那你失去记忆的那一次,我带你去哪里你就乖乖跟我去哪里,那时候的你多可爱啊,才不会像现在这么直白的和我做……”

你还没等说完,散兵忽然翻身将你压在身下,俯身额头相抵,佯装凶狠:“你这话,是在不满现在的我?”

散兵近在咫尺的眸子里闪烁着戏谑的微光,一只手悄然探入你隐秘的深处,另一只手捏紧你的下巴:“嗯?说话啊?”
你笑着摇头,看着他吃自己醋的模样不禁觉得有趣。

这男人真是神奇,明明就是一副凶狠的模样,却惹得你心生疼爱。

你配合的抬起腰肢,搂过他的肩颈吻了上去心想着。

——就像一只小猫一样。

不过要是能试试他时期的散兵也是不错的嘛,当然,只是想一想啦。

02

清晨,雨露,朝阳,恍然之间。

“喵~”

你迷迷糊糊地躺在在床上,觉得胸口似乎有什么东西压着自己,艰难的睁开朦胧睡眼,一抹紫色出现在以前。

“散兵……”真的是,多大的人了还要枕着你才能睡觉,你无奈又宠溺的想推一推他,却摸到了神奇的毛茸茸的触感。

!?

瞌睡虫瞬间就无影无踪,你惊奇的起身,胸前的生物似乎是因为你的动作颇有不满,狠狠的抓着你胸前睡衣的布料,一声尖锐细长的喵划破寂静。

“喵——————”

你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男朋友同款配色还有同款看虫子眼神的小猫咪,不禁伸手揪了揪他的胡子,果不其然又嗷呜的喊了一声,像极了被你调戏到气急败坏的男朋友。

散兵变成猫了!?

“那不是我,笨蛋,想什么都写在脸上。”

散兵抱怀靠在门边,不满的眯着眼睛,三两步走上前来把小散猫从你胸口上拽下来,纠缠间还被挠了一爪子。

“这是什么情况。”你不明所以:“为什么会有一只和你一样的小猫咪。”

“我怎么知道,这东西真的又蠢又笨。”他不屑地瞥了一眼在你腿上舔毛的小猫,伸手轻轻蹭了蹭你的胸口:“全是他的脏毛。”

你看着他那副不以为意的模样,然而向下的嘴角和微微鼓起来的脸颊还是暴露出他真实的想法,什么嫌脏嘛,就是吃醋了嘛。

“这只小猫我见过,在纳西妲藏在世界树角落的那本童话书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世界树又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去问问纳西妲?”

“嗯好,我们现……”

还没等你说完,忽然听到门外一阵微弱的敲门声,你整想下床开门,再熟悉不过德声音忽然从远方传来:“你好,有人在吗?”

同款声音的主人和你一起瞪大了眼睛。

03

“抱歉,我也不知为何一睁眼就在这里,便想着敲敲门。”

倾奇者站在门边,轻声细语的问道,说话间小心翼翼的向屋内望去。

看到散兵的瞬间,瞬间变得惊讶又紧张。

明明是一模一样的一张脸,露出这样我见犹怜的表情,一瞬间击中了你的心巴。

“你干嘛那么凶啊。”你转过身把倾奇者护在身后,责备的看了自己那个一脸黑线的男朋友,轻轻地拍了拍倾奇者的肩膀:“你别怕,是世界树出了一些问题,一时半会和你解释不清,你先进来坐。”

说着你就牵起了他的手,他也乖乖的让你牵着,十分信任的跟在你的身后。

你知道当年的散兵也有单纯善良惹人疼爱的一面,却不曾想是这样的清水芙蓉吗,简直快要把你融化了。

无视了家里那位行走的阴云,把小倾奇者带入房间,让他坐在你的床上,用你的水杯给他倒上温水,慢慢的和他解释如今的情况,让他和你们一起去找小吉祥草王。

“那你和我们一起去找小吉祥草王可以吗?”你坐在他的身边,问到。

“可以的,那就麻烦你了。”他端着水杯,转过头温和的笑着,眼底的清透水雾像极了一只小鹿。

你不禁亲昵的摸了摸他的头,在他软乎乎的笑脸上捏了一下。

“咳咳!”

阴云开始打雷了,那道阴暗的目光朝着倾奇者射过来,吓得他不禁一缩,你顺势就把他搂在了怀里。

好软!好可爱!

“?”散兵忍无可忍的走过来,一把夺走你的水杯,冲着倾奇者说到:“我就是以后的你,你在这里害怕自己吗?可笑!”

说着,用纸巾擦着被倾奇者碰过的杯口,视线盯着你把被子里的水一口一口的喝下去。

在倾奇者惊讶地眼神里堵上你的唇,全部喂给了你。

他挑了挑眉:“少讲点没用的话,多喝水!”

04

事不宜迟,在待下去这小房间迟早会被那一脸怨气的男朋友给炸个翻天。

你们这就动身去找纳西妲,一路上你担心倾奇者太过害怕。本想牵着他的手,最终还是在散兵能杀人的视线下选择了抱着小猫。

“我们现在去哪里?”倾奇者跟着你的身侧,躲避着散兵的眼神,小心翼翼的问道。

“刚刚不是说的很清楚了吗?这种事你都理解不了吗?”散兵翻了个白眼:“真是愚蠢。”

他一贯对自己都尖酸刻薄这一点你是知道的,但如今这份尖酸刻薄里满是醋味,酸得很,让你不禁想笑。

怀里的小猫似乎是听懂了他的话,跟着喵喵附和了几声,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趴在你的怀里。

散兵不满的抱着怀,你们众人加上一只猫还没等走多远,忽然察觉到一丝危险的气息,小猫在你怀里剧烈的挣扎一番,猛然间跳到地上朝着不远的树炸毛呲牙:“哈——”

同一时间散兵立刻把你护在身后,而你却心安理得的把软乎乎的倾奇者抱在怀里:“别怕。”

你那一脸黑线的男朋友表情更加阴郁,发泄的向树后劈了一道风刃。

一紫黑色的身影灵巧的避开,三两步绕道你的身后,在与散兵兵刃相向的一瞬,乖张狂放的神情里闪过一丝诧异。

“果不其然!”斯卡拉姆齐闪身后退,抬起下巴打量着你们:“旅行者,真是巧,每每见到你都能给我带来惊喜,说吧,这次又什么?”

他对着流浪者一副剑拔弩张的样子,然而再看到你的时候,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竟然放松了下来。

“他也是以后的我吗?”倾奇者抓着你的袖子,小心翼翼的问到。

“哦?竟然还有你的存在?怎么,这又是多托雷那个疯子做出的实验?”斯卡拉姆齐走过来抓起倾奇者的手:“呵,现在看看过去的自己,感觉还真是微妙啊。”

“谁不是呢?”散兵无奈的耸了耸肩,警告的看了一眼斯卡拉姆齐:“我劝你不要有什么心思,乖乖解决问题。”

随后贴在的耳边威胁的附上一句:“她现在是我的,你想什么我可是一清二楚。”

斯卡拉姆齐不屑与他争论,当着他的面托起你的下巴:“怎么,在我面前不是一副清高疏离的模样么,怎么现在却和未来的我在一起了?还是说,你只是做做样子?既然如此,我都已经在这里了……”

散兵面色阴沉,强劲的风风刃划过斯卡拉姆齐的手:“敢对我的人动手动脚?你还真是有着超出自己实力范围的自信。”

斯卡拉姆齐很显然无所畏惧,迅速的在你的下巴上亲昵的刮了一下,挑衅的看着散兵:“怎么,捡漏的你不也是拖了我的福,先来后到这个道理,你猜猜谁是后来者?”

……

两个人又在电光火石的瞬间兵刃相向,风刃击碎雷霆的电光,倒霉了那些无辜的树木就那样被劈成两半,你无奈的叹了口气,抱着猫拉着吓坏了的倾奇者,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去。

“打完了记得跟上我啊。”

05

发生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世界树出现了什么问题,曾经的人偶们逐一出现在你的眼前,那么想必还是有一位没有相见的。

这么想着你就来到了老地方,你们一行人躲在暗处,散兵和斯卡拉姆齐两看相厌,为了防止他们争吵起来你只好对着自己男朋友下了死命令:“你要是再和他吵,今晚就别想着睡床了。”

来到大巴扎的水果摊位,果不其然。

白色的少年人偶局促不安的站在水果摊前,苦恼的眉头紧蹙,似乎是因为没有一时的记忆而烦恼,你把倾奇者安抚好,让他抱着猫猫留在原地。

对着另外两个人做了一个警告的手势,自己去与流浪者交流。

“你最终,还是放弃了?”靠在角落的斯卡拉姆齐视线一直追随着你的身影,淡淡的问到。

“放弃?坚持没有意义的事情只能叫做愚蠢。”散兵不屑的耸了耸肩:“至少我现在比你要清楚的多自己想要什么。”

“一个旅行者,她漂泊四方终究要走,你不怕她背叛你?”

背叛二字在心底带来的那份恐惧,他们最清楚不过了,一时间沉默寂静。

倾奇者不明所以的抬起头看着他们,不明所以的说道:“可我觉得,她一定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也不知道何为初次见面,她却可以让我这样安心。”

“安心?是吗……”斯卡拉姆齐哼笑着,收回视线盯着散兵。

而他只是低着头思索什么,沉默不语。

流浪者还是很好交流的,这一点你已经体验过一次了,所以很顺利的说明了情况,还主动牵着他的手把他带到众人面前。

“啧。”散兵看着和如今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依旧是对你牵手的行为表示不满:“把手放开。”

“很抱歉,看到这样的画面我还是有些震惊……”流浪者抱歉的点了点头,真挚的望向你的双眼:“但我相信你不会骗我的,我可以和你……和你们走。”

就这样,一位旅行者洋洋洒洒的带着一群一模一样的俊秀少年走在须弥城内,引来无数人议论的眼光和讨论。

你还在好奇,为什么散兵和斯卡拉姆齐这一路上也没了争执,回过头竟看到了散兵的手在微微颤抖。

那是你们朝夕相处你才发现的秘密,他看似天不怕地不怕没有在意没有畏惧,但却还是会偶然露出胆怯,就如同现在。

“散兵?”你不解的开口小声询问:“怎么了吗?”

“无事,智慧宫到了。”

06

纳西达在你刚开门的时候就迎了出来,哪怕是智慧之神看到这样的场面还是会有小小的震惊,但她很快就回过神来,和你说明了情况。

昨夜世界树稍有异动,她虽然感知到了但还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大概是你的有哪些强烈的想法和世界树的异动刚好连接在了一起,所以将不同时间线的散兵都传送到了你的身边。

纳西达还有闲心打趣,笑着问你:“我很好奇,现在是什么感觉?”

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何其的荣幸,更何况是这么多你喜欢的人,哪怕是同一个人这种感觉也很微妙啊。

原来这就是后宫佳丽三千人的感觉吗?

水出芙蓉倾奇者抱着毛色鲜亮的小猫,斯卡拉姆齐一个人抱怀静静地抬眉望着你,流浪者礼貌的向小吉祥草王行了个礼,他们众人好像都在等你的开口。

“很微妙啊。”你无奈的笑了笑,忍不住伸手抹了抹倾奇者的头,迎上斯卡拉姆齐乖张的目光,安抚的拍了拍流浪者的肩膀,笑着说:“这么多散兵,叫我都忙不过来了。”

小猫咪趴在你的肩膀打了个哈欠,亲昵的用耳朵蹭的你发痒,倾奇者拽着你的衣袖,湿漉漉的眼睛已经只看着你。

可唯独你的男朋友,属于这个世界的散兵,回避了你的视线。

“这个问题不难办,说到底或许其他人也不是真实存在的人,只是因为你愿望和梦境相关来到了这里,过一段时间或许就会消散了。”纳西达在终端查阅了众多资料得到了这个结论:“最迟今晚,我就可以帮你解决。”

你惊讶到:“今晚?”

你还没享受够呢,怎么这就要和其他散兵分开了呢!?

“速战速决,越快越好。”散兵眯起眼看着你:“还是说,你觉得这样很好,想一直这样下去?”

“也没什么不好啊。”斯卡拉姆齐站着说话不腰疼,给散兵的怒气再添一把火:“你是怕她和我在一起,就不要你了?”

“哈!?”

眼看着两人又要吵起来,纳西达迅速的说自己需要一点时间去处理这个问题,现在天色已晚,你们只能先回去休息。

“为了防止发生什么意外,只能让大家都住在你家了,旅行者。”纳西达留下这样一句话,非常有先见之明的跑开了。

不出意料,瞬间你的身后传来了一声巨响,散兵和斯卡拉姆齐又打在了一起。

“住在我家!?一起!?”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