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之光

吃粮,饱饱,香香ww
更新超多优质同人粮粮,喜欢的妹儿快来关注!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原神乙女】当你喝醉了酒试图逗(调)弄(戏)男朋友

*主角是你=旅行者≠荧

*内含:温迪、迪卢克、/【彩蛋】:钟离,艾尔海森,达达利亚

*正文+彩蛋5000+  

*ooc情节需要,微R,注意避雷

【温迪】

试问蒙德盛产什么——自由的风,佳酿的酒。

同样,在这位日常摸鱼的酒鬼诗人带领下,也盛产酒鬼。

好巧不巧的,今天的你也加入了蒙德酒鬼这盛大的集体,光荣的成为其中的一员。

酒过三巡其他人都要么自己回了家,要么家里人揪着耳朵强行带走,最终只剩下你一人在天使的馈赠,酒保无奈的托人传话给你家另一位酒鬼,只期盼他能快点过来。

温迪赶来的时候你正在被别人搭讪,看到他的到来那些酒鬼才纷纷离开,他只是礼貌笑笑就将你带出了酒馆。

月色下加上酒精作用,氤氲的视线让你看不清他的神情,只见他一手环抱在你的腰间,另一只手紧紧握在着你搭在他肩膀的手,薄唇抿成一条直线。

哪怕再迷糊你也看得出来,那是他不开心了的表现。

“温迪你生气了吗?”你试着贴近他,结果一步迈大你们二人皆是踉跄几步。

最终跌跌撞撞的靠在了房屋的墙壁上,温迪这才慢慢的将你放在椅子上。

“我没有生气,只是有些担心。”他抱怀靠在你身边,在夜色中辫子微微亮起——他正在为你吹着舒适解酒的微风。

“担心什么呢温迪。”你不忍看他这副表情,抓着他的手撒娇问道。

“担心什么呀?我想想……我在担心你这么漂亮,会不会有别人也喜欢你,在我保护不到的地方对你做些什么,那样我会很难过很后悔很伤心的。”

“会做什么事情呢?”你听到自己这样问,看着温迪愈发肆意欲望的眼神,你无意识的用小拇指摩挲着他的手腕:“温迪,你倒是告诉我嘛。”

酒精作用下的你话语中是神明也无法拒绝的暧昧因子,就像那勾人心魄的小猫肉垫一步步踩在温迪的心尖。

猛然之间你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一股风裹挟着你把你推在蒙德城墙矮楼之间的缝隙,你和温迪二人面对面紧贴着,未等你开口,他便一个吻落下。

那是神明最直白的欲望,在昏暗的月色角落,双唇紧紧相贴之时甚至似有似无暧昧的水声。

猛然间你打开了什么开关,静谧无人的月夜变得喧闹无比。

你听得到叮叮的声音从铁匠铺传来,小猫咪微弱的叫声在不远的转角,身后似乎还跟着猫尾酒馆的老板娘,水果铺老板似乎也在这个时间段收摊回家,周围有无数的人都随时会路过这里,这种时刻会被发现的紧张感自你的后颈从上至下蔓延到双腿。

马上就会被路过的人看到的!

你试图推开温迪,但是他却更紧的把你禁锢在怀里,更加深入的剥夺你的呼吸。

酥酥麻麻的刺激让你双腿一颤,更加无力的整个人软化进温迪的怀里。

不知过了多久你们才分离开来,温迪把你搂在怀里努力的克制自己,你甚至感觉的到他正努力克制起伏的胸膛。

“温迪……”你听到自己喉咙发紧,手还紧紧地抓着他的衣衫。

“现在知道了吗?”他坏心眼的一笑,一副清清白白的只是示范一下的模样。

你看着他一副假正经的样子不禁也哼笑出声,看着他白皙面庞上蔓延的红晕,恶趣味的用鼻尖摩挲他的鬓角与耳廓,感受他极力忍受克制自己的呼吸,最终点燃了空气里弥漫着的某种情绪的导火索。

你听到自己轻轻在他耳边说着。

“然后呢温迪?”

“就在这,教教我?”

【迪卢克】

试问蒙德最为华丽的庆典有什么,蒙德一年一度的晨曦酒庄新品试酒庆典必定能提名其中。

身为大名鼎鼎的旅行者,又是卢老爷的未婚妻,今年的庆典当然要有你来主持了!

然而今日属实太过热闹,你不免多喝了几杯,待到人群散去自己已经很难保持清醒了,被女仆扶去床上休息。

不知过了多久,你迷迷糊糊的听到门开的声音。

“今天你辛苦了,我有其他任务在身没有好好陪你,抱歉。”他端着醒酒汤,身上还是那副你不常见到的暗夜英雄的皮衣:“怎么喝了这么多酒,是不是不太舒服?”

他身上还带着外面夜色里隐秘又危险的味道,与他自身的正直完美的交融在一起,每一个字都刺激着你的神经。

这勾人而又不自知的男人啊。

酒精作用下的你格外大胆,他正弯腰想要伸手探探你额头的温度就被你紧紧地拽了过来,你打量着他闪动着光芒的双眸,食指从他清晰的下颌线摩挲到柔软的耳垂,继而抚摸上脖子上冰凉的皮质颈环:“我今天为了你这样,你要怎么报答我呢?”

你用力一勾,随着你的动作他微微踉跄向前双手撑在床上,木质的床板识相的发出一声暧昧的吱呀,空气中燃气星星浴火。

“大半蒙德酒业和整个晨曦酒庄都是你的,你还想要什么?”

“我想要——”你的食指灵巧的在颈环的内侧随着心跳的节奏拉扯,看着迪卢克的耳根由白变粉,在他即将起身的前一刻你另一只手紧紧地抓住他风衣后的铁链,以一个绝对禁锢的姿势将热气喷洒在他的耳边:“你啊。”

呼吸,禁锢,心跳,危险边缘。

他喉咙发紧,红晕从耳根蔓延到脸颊:“我一直是你的。”

“我想要的是——”你知道迪卢克在克制着自己,但你今夜偏偏不想给他逃跑的机会,微热的手指从他胸前的夜枭图案上勾勒出暧昧的线条,沿着腹肌一路向下,最终扣住腰间紧致的皮带意有所指的勾在手里,暧昧的说到:“全部的你。”

你喝醉了,他这么说着在你的额头落下轻吻,然后是鼻尖和薄唇。

就像努力克制吃糖次数的孩童,小心翼翼。

得偿所愿的你顺势轻轻吻在迪卢克的喉结上,伸手解开他的头发,散落下如火的瀑布,也散落了他心中那条禁锢的锁链,轰然灼烧了空气中全部的粉色之欲分子。

你哼笑着说:“别怕嘛卢老爷,我疼疼你。”

仅此一句作为下一乐章开始的信号,缓慢柔和的小夜曲忽然变换了节奏,那是继续热烈的狂想曲。

暧昧,轻抚,迷情,乱意。

刚刚被你用作逗弄他的工具全部一一报复回你的身上,转眼间你就被他身上的锁链和皮带牢牢地绑住四肢,双手交叠束缚在床头眼睁睁的看着他褪去上衣。

主动权在一瞬间就交到了他的手里,在你竭力试图挣脱禁锢的铁链时,迪卢克的话语声响起。

“谁跟你说我怕了?”

你无法挣脱,在灼热的气氛里看着他一步步向你走来,捏起你的下巴正如你一开始逗弄他那样。

“你刚刚说,谁疼疼谁?”


热度(12)